律律

此号已弃

无题

Kenny是个享乐主义者。


他可以拿着自家老爸的黄色书刊自娱自乐几个小时,搭讪快餐店的大姐姐们在巷子进行着挑逗轻浮的对谈,有漂亮的女孩投怀送抱他便接受,和对方打上一炮从此不再见面,然后继续寻找下一个能和他一起快乐的女孩。

某方面来说他觉得自己是个情圣,他被很多女孩的手抚摸过,拥抱过,一夜温存后又会投入下一个人的怀抱,在这么多女孩子打滚,他真正交往过的却只有2,3个,而且都是没几个礼拜就分手的对象。

在这些短暂的恋爱经历中,甩人和被甩他都经历过,可是Kenny却很少因为和女孩子分手而难过,要说他无情也不是,他只是单纯喜欢新鲜的事物,对遇见新的人充满了比正常人更多的好奇,失去了什么人的话,他会马上跳起来去寻找下一个能填补自己空缺的人。

“老兄,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留给悲伤的情绪。”他曾这么说。


Kenny是个乐观主义者。


所以在看到Stan因为和Wendy分手后郁郁寡欢的样子,他完全无法理解。

不过就是失去了一个接吻的对象,为什么不再换一个就好了呢?

必须承认Wendy是很优秀的女孩子没错,要不是那有些暴躁的个性,她很可能是许多人会幻想的理想型女友,可是啊......

“漂亮聪明的女孩子到处都有的Stan,不跟我去快餐店找些小妞么?”

这是Kenny第3次对Stan提出了这个建议,而且是他认为相当可行的建议,Stan一向有着比自己还好的条件,他是个中产阶级出生的美国白人,是校队的重要球员,也是像Wendy那样喜欢帅哥的女生所选上的男友,按Stan的条件,他要找跟Wendy差不多漂亮的女孩子恋爱肯定不是难事。

但看起来十分可行的提议仍然被黑发的少年给否决了。

他的声音沙哑而低沉,显然是在Kenny拜访他的房间前哭了很久。

“......只有她才能填补我心里的空缺,现在我的心就像是被人撕成了好几块抛到了大海中,再也缝不回来了。除非她能回到我的身边,不然我一辈子都不会好起来。”

“好吧,我还是希望你能好起来。你要知道......呃,Kyle他会很担心你的。”

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才好了,Stan很容易陷入负面的情绪走不出来,要是他能学学自己的乐观就好了,用情那么专一让自己痛苦做什么呢?


Kenny会觉得自己无法理解Stan的一些想法,也不希望理解,他觉得Stan是在耗费自己的时光。实际上就连Kyle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Kyle显然是因为觉得Stan更应该把时间花在读书上,努力读书考上很好的法学院是Kyle认为远比谈恋爱重要的事情之一。


离开了Stan的家后,Kenny思索着着自己接下来应该到哪里游荡才好,他对自己的未来没有半点责任感,他不在乎学校的功课也不在乎长久的爱情,只要每天能获得那短暂的快乐就行了。

所以今天的自己啊,别管明天了,尽情的找乐子吧。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