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律

此号已弃

【短文】白虎x大辉 情愫



“相当可怕啊这个男人。”

这是李大辉第一次见到白虎后心里的第一个想法。

大辉是害怕白虎的,可以说连喜欢都很难去喜欢。

打从一开始白虎踏入这个地方,他就感受到了白虎身上和旁人不一样的气场。

“不论怎么样,我绝对不要和这么可怕的男人分到一组。”

李大辉偷偷埋怨着,竟然要和这么可怕的人在同一个地方下竞争,他暗暗发誓一定要想尽办法疏远这名虎背熊腰的男子。

何况,善于观察周遭环境和他人脸色的他,自然会选择观众们最喜爱的花美男练习生作为组员,白虎有着怎么看都不可能成为人气选手的凶狠形象,完全不可能会成为他的合作对象人选。

因此即使是喜欢到处搭讪别人的他,也完全不会跟白虎搭上话,他认为自己在社交的选择上做的相当完美。

只是万万没想到.......

“啊?白虎哥也选了这首歌?”

当那名他极力想回避的家伙来到了他的面前,手里举着牌子,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时,他心里有的不仅仅是害怕,还有一种莫名的情感存在。

“多多指教了啊,大辉。”

白虎笑着拍了拍他的背,不显得刻意,也不显得没心没肺,很刚好的友善。

每次白虎靠近他的时候,大辉总觉得自己产生一种莫名的情感,他是害怕这个人的,这点他无法否认,不管是白虎身材还是个性还是气场,大辉害怕他的理由总有千千万万。

可是他发现自己好像没有想得那么想疏远白虎,反而有着越发想亲近他的想法,完全不带目的和心机,出自本能的想亲近这个人,这是李大辉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而这种感觉......老实说挺好的。

大辉感觉待在白虎身边,自己就会成为一个孩子,一边惧怕着他又一边享受他的照顾,他觉得自己好像能理解赖冠霖为什么能短时间内跟白虎那么亲的原因了,白虎身上有一种让人想跟他撒娇的魄力和温暖。

“白虎哥.......之前跟赖冠霖处的挺好的啊?”

“嗯,冠霖是个好孩子,很难不喜欢他吧?”

大辉不敢问白虎对自己是什么想法,他从不觉得自己能像赖冠霖一样,站着就能讨人喜欢。

他不是天生漂亮的孩子,也没有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所以他才要努力,磨练着自己的实力,揣摩着他人的心思,用尽全力站上这个舞台,努力让自己发光发热,让别人看到自己也能像那些天生受欢迎的孩子一样充满魅力。

而现在他不仅希望观众们能看到自己,也希望白虎能发现自己的好。

所以当他们准备上台时,白虎夸赞他的眼妆非常好看时,他心里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差点因为晃神踩到了崔珉起的脚。

舞台的演出是顺利的,当他吹出那波亮片,迎来台下赞赏的尖叫时,他的眼角余光扫到了白虎的笑容,仿佛在夸赞他“做的好”,大辉微笑了起来,人们以为他是因为受到观众的鼓舞而笑了,但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

评论(2)
热度(29)

© 律律 | Powered by LOFTER